周迅關愛特殊兒童公益電台邀王源、肖戰加入

2020年01月21日09:48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周迅關愛特殊兒童公益電台邀王源、肖戰加入

中新網1月20日電 近日,關愛特殊兒童公益項目“ONE NIGHT 給小孩”在北京舉辦公益Live。發起人周迅分享項目六年來的心路歷程。

和藝人朋友們一起,集中力量為愛發聲,不僅通過探訪特殊兒童機構將孩子們的生活細節帶進大眾視野,還會舉辦公益演出等線下活動,呼吁社會大眾各盡所能關注與關愛特殊兒童群體。同時,公益演出的淨收益也都用於幫助特殊兒童的成長與發展。

演出現場,周游擔任主持人,發起人周迅也分享了項目第六年倡導“陪伴”理念的初衷——“我們生活在這個地球上,就是我陪你、你陪我,大人陪小孩、小孩陪大人。特殊群體的孩子很多都是孤兒沒有爸爸媽媽,因為大家的支持,他們才能得到更好的照顧。我們的日常生活中也有很多小孩的爸爸媽媽工作很忙,可其實所有的孩子都是需要陪伴的。”

當晚,Nova Heart、海龜先生、盤尼西林三支樂隊陸續登場帶來精彩表演。現場,主持人周游透露,接下來,蔡康永、郭麒麟、高圓圓、劉雯、李雲迪、沈騰、譚卓、王源、肖戰、張靜初、張梓琳等將陸續加入“ONE NIGHT 給小孩”公益電台,用豐富多彩的音頻節目,陪伴孩子們看見更大的世界。(完)

(責編:左瑞、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