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狐書生》陳立農李現“奇幻邂逅”

記者 聶青

2020年01月20日10:55  來源:新快報
 
原標題:陳立農李現“奇幻邂逅”

由江志強監制,陳立農、李現主演的古裝奇幻電影《赤狐書生》近日宣布定檔2020年暑期。定檔同時,《赤狐書生》還發布了一款由黃海設計的概念海報,陳立農李現躺江上迎風而臥,天上點點星光倒映到江面,形成了一個巨大的狐狸,沁人心脾的中國畫風,讓人心馳神往。

《赤狐書生》是安樂繼《捉妖記》系列后,推出的又一部古裝奇幻大片,為了保証電影的品質,江志強找來最豪華幕后團隊——編劇是《封神三部曲》《畫皮》的編劇冉平、冉甲男,《誤殺》的編劇楊薇薇﹔美術總監是《2046》和《一代宗師》的邱偉明﹔特效公司是《哈利·波特》和《與神同行》的班底﹔動作指導是《唐人街探案》系列的伍剛﹔音樂總監是寫出過王菲金曲《匆匆那年》的梁翹柏。

“概念預告片”中,陳立農戴書生帽,李現是小狐狸帽,生動地演繹了《赤狐書生》的劇情——小狐妖李現,為了煉成大狐仙,需要從人間取一顆丹,而丹就在陳立農身上,李現本意要下凡去殺害陳立農,沒想到這一人一妖,卻成了最好的朋友。

(責編:左瑞、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