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上春晚》迎終極之戰 春晚總導演楊東升坐鎮

2020年01月20日10:41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我要上春晚》迎終極之戰 春晚總導演楊東升坐鎮

中新網1月19日電 記者獲悉,1月19日19:30,春晚《直通之夜》下半場將在央視綜藝頻道(CCTV-3)播出。春晚助夢團成員胡可、李玉剛、魏大勛、李現、李沁、朱丹、王嘉爾、馬思純、王鷗、肥龍、張維威等助陣,為選手的圓夢之旅護航。

2020《我要上春晚》迎來終極之戰《直通之夜》,2020年總台春晚總導演楊東升親自坐鎮,蔡國慶、方芳、張凱麗、張曉龍、沙溢組團考核。十組晉級選手齊聚舞台,為觀眾帶來精彩表演。春晚彩排邀請函的名額究竟花落誰家?節目將揭曉。

此外,舞蹈《對弈》巧妙融入武術元素,在圍棋中排兵布陣。王鷗還將演唱《萬水千山總是情》。

小品《借口》用笑中帶淚的情節反映生活,魏大勛也即興表演了過年被催婚的橋段。

歌曲《我相信》採用阿卡貝拉形式,廈門市公安局青年民警合唱團用一腔熱血歌唱對生活的熱愛,馬思純現場還回憶春節給身為警察的父親送餃子。

相聲《家風家風》用幽默的語言表現了樹家風、立家訓,努力建設新時代家風文化,推動家庭文明建設的主題。歌曲《風吹麥浪》純淨唯美,李鑫一、馬思純的演唱能否獲得觀眾青睞?

在互動環節,助夢嘉賓用朗誦的方式講出歌詞猜歌名,王鷗、魏大勛、李玉剛能否作出快速反應呢?

最終,2020央視春晚總導演楊東升將當場宣布獲得今年春晚彩排邀請函的選手名單,並頒發春晚彩排邀請函。(完)

(責編:左瑞、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