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陝西省工程建設項目審批網上辦事大廳上線試運行

2020年01月20日21:31  來源:華商網-華商報
 
原標題:好消息!陝西省工程建設項目審批網上辦事大廳上線試運行

  華商報記者從省住建廳了解到,日前,陝西省工程建設項目審批網上辦事大廳(簡稱“網上辦事大廳”)正式上線試運行,實現了省工程建設項目審批管理系統與陝西政務服務網的對接。

  據了解,2019年,省住建廳牽頭建設了“省工程建設項目審批管理系統”,近日,又在陝西政務服務網開通了“網上辦事大廳”,完成了工程建設項目審批管理系統與全國一體化在線政務服務平台——陝西政務服務網的對接任務。

  “網上辦事大廳”包含申報指引、登錄賦碼、項目申報、項目公示及查詢等功能模塊,實現了統一身份認証,用戶隻需在網站注冊一次,即可實現省市工程審批一網通辦。“網上辦事大廳”聯通了全省12個市(區)工程建設項目審批管理系統,並集成33項省級審批事項,力促方便企業和群眾辦事,實現審批事項一網辦理。

  即日起,企業和群眾登錄陝西政務服務網,點擊“工程建設項目審批”模塊,進入“網上辦事大廳”,即可辦理相關審批事項。(記者 付啟夢 通訊員 何蓉)

(責編:任志慧、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