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出沒·狂野大陸》舉行首映禮 燃爆春節檔

2020年01月19日10:01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熊出沒·狂野大陸》舉行首映禮 燃爆春節檔

中新網北京1月18日電 (記者 馬海燕)由樂創文娛參與出品的電影《熊出沒·狂野大陸》18日舉行全國首映禮,總導演丁亮、導演邵和麒攜手“熊強組合”現場與大小觀眾互動。這是國產動畫“熊出沒”系列電影的第七部。

今年,《熊出沒·狂野大陸》主創團隊繼續秉承合家歡路線,在歡快、逗趣的故事中,觀眾最愛的“熊強組合”,再次展開險象環生的冒險之旅。

首映禮現場,丁亮分享了第七部“熊出沒”的幕后創作故事。他表示,今年“熊出沒”新作全面升級,歡笑升級、情感升級、制作精美程度升級,無論制作水准、故事內核均達到了“熊出沒系列最佳”。與以往隻給熊大、熊二做毛發不同,這次380多個角色,很多角色帶有毛發,有時候一幀畫面渲染時間就達20個小時。

丁亮說,主創團隊在今年的影片中架構了一個與以往完全不同的世界。在這個世界中,人類能夠通過基因科技,自由變身成各種各樣的動物,並在此基礎上構建了一個充滿野性、歡樂、輕鬆自由的狂野大陸。

“在這一部中,光頭強變得更帥了!這麼多年過去,光頭強生意變好了,胡子沒有了,有了帽子。”丁亮說。聽到這裡,首映禮現場的光頭強按捺不住內心激動,頻頻與現場觀眾牽手互動,引得一旁熊大熊二捧腹大笑。

邵和麒見狀說道:“一直以來,光頭強都渴望擁有強大的力量、驚人的速度,這部終於讓光頭強圓夢,一口氣變身多種動物。為了讓光頭強與變身后的動物融為一體,我們大量使用了國際領先的Xgen毛發系統,以及自主研發的方特角色綁定系統,讓光頭強活靈活現躍動奔跑。”

電影中,爸爸樂天為女兒所做的一切讓人動容。觀影后一位爸爸抱著身旁哭紅眼的女兒感嘆道:“看到樂天和樂樂的父女情很感動,以后要多陪陪孩子成長。”

在歡樂與溫情交織背后,影片也深層次地探究了“快樂的真諦是什麼”這一主題。電影中孩子有寫不完的作業補不完的課、大人有加不完的班、掙不完的錢,現代人越來越難快樂,也引發人們深思。丁亮表示,關注家庭、關注環境,一直是“熊出沒”系列電影所堅持的。這部電影不只是給孩子看的,也是給家長看的。

該片將於2020年1月25日大年初一登陸全國院線。目前,預售已全面開啟。據統計,過往“熊出沒”系列大電影在中國動畫電影票房前十中佔有四席,累計票房近27億元。(完)

(責編:左瑞、谷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