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劇情緊湊 仨主演“打卡”紫禁城

2020年01月17日10:38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新世界》劇情緊湊 仨主演“打卡”紫禁城

中新網1月16日電 由徐兵編劇並執導,王威、張勝富聯合導演,孫紅雷、張魯一、尹昉、萬茜、李純、胡靜、趙崢、秦漢、張瑤、張曄子領銜主演的《新世界》,正在東方衛視、北京衛視熱播。

目前,該片豆瓣評分8.1,不少網友都認為這部電視劇節奏緊湊。在昨晚的劇情中,尹昉飾演的徐天誤闖“手眼通天”的名媛柳如絲家。而徐天的兩位結義兄長——孫紅雷飾演的金海和張魯一飾演的鐵林一方面為了保護弟弟,另一方面希望找回自己寄存的金條,因此竟然頭腦發熱企圖“抄了”柳如絲家。

但孰料三兄弟“抄家”不成反被逮捕進了紫禁城。雖說最終事情看似有驚無險,然而三兄弟不知道的是,此事會讓他們與田丹、柳如絲之間產生更多瓜葛。眼看三兄弟先后惹上麻煩,風波不斷,觀眾也不免跟著操起心來。

對於出演金海,孫紅雷表示雖然“大哥”這類的角色是自己的“舒適區”,但演起來並不舒服,“因為隻能忍耐,不能釋放。”而談到此次拍戲中的造型,他則打趣稱:“我當時從另一部戲直接空降到這個劇組,所以沒有減重的時間,在肥瘦的程度上沒掌握好,有損‘孫漂亮’形象。”

(責編:左瑞、谷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