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立象傳說》定檔2月7日

動畫片中的“中土”世界也很美好

記者 聶青

2020年01月17日10:35  來源:新快報
 
原標題:《直立象傳說》定檔2月7日

還記得《指環王》中所展現的美好風光嗎?而這一次奇幻神秘的中土世界將展現於動畫片中。中國和新西蘭首次聯合制作的動畫電影《直立象傳說》,打造了一個全新的世界觀,在這片充滿想象力的中土國度中,神奇動物“桃栗象”將展開一場奇幻冒險。影片近日宣布定檔2月7日上映,應該是春節后的首部合家歡電影。

“桃栗象”是一種什麼樣的動物呢?它們雖然具有和人類一樣的語言能力,卻因詛咒終生被人類奴役。為了讓家人獲得自由、揭開族群隱藏了數百年的古老秘密,桃栗象“木子李”開啟了一段從未想象過的精彩冒險。《直立象傳說》講述了一個美好又深刻的傳奇式寓言,以感人至深的親情為牽引,將勵志、成長、自由、冒險等元素完美串聯,找到了兒童與成人需求的平衡點。在超越想象的劇情和極富深意的情感內核中,小孩子將感受到滿滿的愛與勇氣,而成年人將觸發深思尋回自我。

《直立象傳說》作為“全大神”制作陣容歷時四年精心打造的力作,完美運用3D動畫技術構建了一個兼具東西方美學的奇幻世界。從發布的預告片來看,無論是色彩畫面,還是視效場景,都展現出了精良的制作品質。

值得一提的是,影片宏大精美的畫面場景、生動真實的角色造型也受到業內認可,不僅獲得2019年第11屆新西蘭中國電影節華語電影金蕨葉獎優秀美術片獎,還入圍了同年第13屆亞太電影節最佳動畫長片獎提名。

(責編:左瑞、谷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