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晴天為新劇《非黑即白》學泰拳 孫嘉琪分飾兩角

2020年01月16日10:28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利晴天為新劇《非黑即白》學泰拳 孫嘉琪分飾兩角

中新網1月15日電 14日,動作網劇《非黑即白》在北京舉行上線發布會,導演田璐、劇中演員利晴天、孫嘉琪、薛卉葳、張冠森等到場出席。

《非黑即白》共有12集,主打動作、熱血、燒腦。該劇前期在馬來西亞置景,斥資百萬打造劇中年代感十足的服裝和造型,槍戰、綁架、擂台搏擊等動作場面極具電影質感。

此外,該劇的陣容被稱為“走心團隊”,導演由演員跨界轉型到幕后的田璐和電影《繡春刀》的武術指導雷影共同擔當。值得一提的是,導演田璐還在劇中反串了一個反派角色,令人期待。

談及這個作品,《非黑即白》總制片人馮馨瑤透露,自己拿到這個劇本的時候就非常喜歡,“劇情人物都非常豐滿,而且搜狐視頻之前沒有嘗試過這種類型,加上這個題材在市場上挺少見,所以想嘗試一下。”她盛贊參與的演員,有顏、有身材,又非常會打,“完成的非常好,相信《非黑即白》一定會給你們帶來不一樣的驚喜。”

利晴天透露,自己在出演前幾乎沒有武打基礎,為了很好的塑造角色,他在開拍前就開始上課學習泰拳,開拍后又進行了一個月的密集訓練。回憶拍攝過程中最印象深刻的場景,利晴天笑說有一場戲需要他把差不多180斤的張層層從河邊背上岸,“但那條路是一條爛泥路,等我背上去的時候,腿都快斷了。”

此外,劇中的兩位美女演員孫嘉琪和薛卉葳表現也十分搶眼,首次嘗試一人分飾兩角,孫嘉琪直呼“感覺很爽,很開心”。

薛卉葳這次在劇中嘗試醫生職業,為了演好醫生,她也是做足了功課,提前就在網絡上學習相關急救知識,看一些外科手術視頻。

(責編:左瑞、谷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