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琳《聲臨其境》配三個角色獲贊 何冰:驚到我了

2020年01月14日11:49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劉琳《聲臨其境》配三個角色獲贊 何冰:驚到我了

中新網1月13日電 近日,在湖南衛視《聲臨其境》節目中,劉琳為13歲少女楚楚、潑辣虎妞和都市女強人唐晶配音,憑借極強塑造力及飽滿的人物情緒刻畫,讓觀眾紛紛感嘆被打動。

劉琳曾出演《父母愛情》、《知否》等電視劇,被視為實力派演員。在最新一期《聲臨其境》中,劉琳為經典電影《紅櫻桃》裡13歲少女楚楚配音,以清亮少女音驚艷開嗓,用絲絲入扣的聲線和表演將一段講述“父親”之死的演講演繹得生動感人。

不僅本人在節目現場眼泛淚光,片段播出后也引得眾多觀眾紛紛留言:“看哭了,完全被劉琳帶入到那種情緒中!”據悉,劉琳為演好這一經典片段,還專門學習俄語。

除此之外,劉琳還為《駱駝祥子》中斯琴高娃飾演的虎妞和《我的前半生》中的唐晶分別進行配音。她以極具可塑性的聲線和表演在13歲少女、潑辣豪爽的北京大妞和遭遇情傷的都市女強人之間短時間進行角色轉換,引得首席聲咖胡軍現場連連稱贊:“她已經把技巧融入了感情,她就把自己當作了那個虎妞,當作了那個小女孩,讓在座的所有人跟她共呼吸,這一點就是在舞台上最高級的東西。”

首次嘗試配音的演員劉琳,在此前的看片會上表示,通過《聲臨其境》,可以讓大家認識到台詞對一個演員的重要性。她提到:“台詞可以幫助演員塑造各種各樣的人物,我更擅長用情感來感染觀眾。”

針對劉琳在節目中的精彩表現,曾與劉琳合作過的何冰現場給予了極高的評價:“劉琳驚到我了,距離如此之近,差距如此之大,瞬間她就在了!神也在、人也在、心也在。除了崇拜之外,沒什麼別的可說的了。”

當被問及新的一年有哪些計劃和挑戰時,劉琳表示:“每拍一個戲,哪怕隻有幾場戲,對我來說都是一次新的考驗。因為每演一次戲都是一種新的嘗試,都會有不同的感受,每個角色都是挑戰。”

(責編:左瑞、谷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