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公寓5》開播 子喬美嘉領証,“老面孔”回歸

2020年01月14日11:48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愛情公寓5》開播 子喬美嘉領証,“老面孔”回歸

中新網1月13日電 12日,備受觀眾期待的《愛情公寓5》在愛奇藝正式播出。該劇由韋正執導,婁藝瀟、李佳航、孫藝洲、李金銘領銜主演,張一鐸、成果、萬籽麟主演,陳赫特別出演。作為《愛情公寓》系列的最終季,該劇將帶來合家歡“大結局”。

在昨晚播出劇集中,老房客們熟悉的形象和相處模式一出現,就令觀眾歡笑不斷。前8集中,曾小賢終於享受到做明星主播的待遇,但收到的卻是阿拉善后援會給他“土味應援”﹔胡一菲用55折就買到了精品房產,可驗房后卻中獎了“挖掘機奇葩戶型”。

而呂子喬和美嘉終成眷屬,揣著孩子走上了領証大道,但緊接而來的“結婚恐懼症”“一孕傻三年”一哄而上。張偉開上了自己的律所,被完美少女諸葛大力追求,但實際上吃飯搶著付錢還要借卡買單。還有新房客“趙海棠”入住,以及前幾季中多次被cue到卻未見真身的“萬能小黑”,這一季都現身公寓。

《愛情公寓5》開播,曾經熟悉的人和熟悉的場景也都紛至沓來,逐一回歸到觀眾的視線中,喚起了觀眾對前四季的回憶。

時隔幾年,當那些分別的“朋友們”再次回到我們身邊,看著熒幕中胡一菲、曾小賢、呂子喬、陳美嘉、張偉每個人的身影,觀眾們也在他們十年間的變化中找尋到了屬於自己的那份回憶。

除此之外,不僅是《愛情公寓5》中的幾位老房客,那些陪伴了大家四季的老面孔也將溫暖回歸,同時,還會一些“新朋友”的活力加入,包括王子異、陳若軒、趙志偉、李晟等。

《愛情公寓5》除在劇情和角色上更新了內容與風格外,呈現形式上也增設了互動劇、動畫元素、豎屏劇等時下流行的跨次元玩法。

(責編:左瑞、谷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