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紅雷新片《新世界》開播 演員陣容強大

2020年01月14日11:47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孫紅雷新片《新世界》今開播 演員陣容強大

中新網1月13日電 徐兵編劇並執導,王威、張勝富聯合導演的《新世界》今晚在北京衛視、東方衛視正式開播,騰訊視頻和愛奇藝同步網絡播出。

今日,片方發布了終極預告。預告片中,孫紅雷、張魯一、尹昉、萬茜、李純、胡靜、趙崢、秦漢、張瑤、張曄子全實力派陣容再度集體亮相,更有周冬雨、李誠儒、洪劍濤、梁天友情出演,宋丹丹、周一圍、王勁鬆、王駿迪、鄧莎特邀出演。

《新世界》講述了1949年北平和平解放前夕,以金海(孫紅雷 飾)、鐵林(張魯一 飾)、徐天(尹昉 飾)三兄弟為代表的市民小人物的傳奇故事。

前兩集中,徐天與賈小朵(周冬雨 飾)青梅竹馬,准備邁入婚姻殿堂,兩人在街邊泡腳一幕更顯溫馨甜蜜。金海和鐵林在劇中雖然性情截然不同,卻個個妙語連珠。

在最新發布的終極預告片中,三兄弟在經歷世事的同時也不免會遭遇到拳拳到肉的打斗與硝煙十足的沖突,一重重極具戲劇張力和緊張刺激氣氛的故事令人目不暇接、大呼過癮。

(責編:左瑞、谷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