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國中與全省政府秘書長和辦公廳(室)主任會議代表座談

2020年01月13日06:21  來源:陝西日報
 
原標題:劉國中與全省政府秘書長和辦公廳(室)主任會議代表座談

1月12日,省長劉國中在西安與參加全省政府秘書長和辦公廳(室)主任會議的部分代表座談。

劉國中說,過去一年,在省委領導下,全省上下凝心聚力、攻堅克難,保持了經濟社會持續健康發展。政府辦公廳(室)系統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在穩增長、促改革、調結構、惠民生、防風險、保穩定等各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向大家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謝。政府辦公廳(室)是行政中樞,崗位特殊、作用關鍵,必須不斷加強政治建設,持之以恆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把旗幟鮮明講政治落實到具體工作中,以實際行動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要著力提升“三服務”的能力和水平,充分發揮參謀助手作用,敢於擔當負責,勇於迎難而上,推動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在本地區、本部門落地落實,為全省追趕超越不斷作出新的貢獻。

省政府秘書長方瑋峰參加活動。

(責編:左瑞、谷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