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唱好美》迎來決賽夜 給父母的歌催淚

2020年01月13日13:54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這樣唱好美》迎來決賽夜 給父母的歌催淚

中新網1月10日電 《這樣唱好美》決賽夜今晚播出,“Miss Vioce 最美女聲”的人選也將揭曉。本期節目中,蘇詩丁、許靖韻、孟慧圓拉來強援助陣,同時,好美女聲還將獻唱“給父母的歌”。

《這樣唱美好》總決賽由“好友幫幫唱”和“給父母的歌”兩個環節組成,比心團、現場觀眾、網絡觀眾的比心值都會影響最終成績。

本期節目,好美女聲們紛紛拉來強援助陣。幫唱好友不僅有“搖滾新星”耿斯漢及人氣主播堯順宇,鄧見超、鄭興琦、陳樂基三位在歌唱選秀節目中斬獲大獎的實力歌手也將到場助陣。其中,許靖韻和陳樂基即將帶來男女對唱版的《離開以后》。

決賽中,“給父母的歌”則堪稱節目開播以來淚點最密集的一個環節。對於競演曲目,孟慧圓特地選擇了一首媽媽喜歡的《愛江山更愛美人》。不料在正式演出時,孟慧圓卻難以控制情緒,令演唱一度中斷。不過,她對這首歌的演繹卻令謝娜在現場直接淚崩,戚薇更送上暖心安慰:“每一次哽咽,都有自己的情緒在裡面。”

阿冷即將為來到現場的父母獻唱一首《城裡的月光》。對於獨自在大城市打拼的阿冷來說,歌詞中“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幾乎就是心境的真實寫照。阿冷用歌聲直陳心跡,直接引發戚薇含淚點評:“看到了你脆弱的情感,一定要祝福你。”

而對蘇詩丁來說,唱一首“給父母的歌”有更直觀的方式。在總決賽之際,蘇詩丁的父母不僅到場支持,她的爸爸更將化身小號手為演唱伴奏。此次,蘇詩丁不僅要重新唱響父母輩耳熟能詳的老歌《水手》,更將與父親罕見同台。

(責編:左瑞、谷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