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強國建設論壇西北服務平台啟動

2020年01月13日07:15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原標題:體育強國建設論壇西北服務平台啟動

人民網西安1月12日電 (胡雪蓉)11日上午,體育強國建設論壇新聞發布會在陝西西安舉行,標志著體育強國建設論壇西北服務平台和人民體育運動與健康研究院西北服務平台正式啟動。

體育強國建設論壇由人民日報社和中華全國體育總會指導,人民網主辦,人民體育承辦,旨在交流各地經驗思路,為體育強國建設建言獻策,凝聚合力。去年12月12日,體育強國建設論壇在廣西桂林首次舉辦,今年,體育強國建設論壇將繼續助力地方體育事業發展,在西安等地舉辦。人民體育運動與健康研究院堅持把滿足人民群眾對美好生活的運動與健康需要作為出發點,倡導科學運動、促進主動健康,今年將在全國各地廣泛設立服務平台,全方位、全地域滿足人民群眾運動與健康多樣化需求,促進上下游資源有效對接。

(責編:左瑞、谷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