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勁當選北京市海澱區區長

2020年01月10日08:35  來源:人民網-北京頻道
 
原標題:曾勁當選北京市海澱區區長

  人民網北京1月9日電 據北京海澱官方公眾號消息,1月9日,在北京市海澱區第十六屆人民代表大會第六次會議上,經投票選舉,曾勁當選為海澱區人民政府區長,他走到主席台前,與全體代表見面,代表們以熱烈的掌聲對他的當選表示祝賀。

  大會舉行了憲法宣誓儀式,曾勁面向代表,左手撫按《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右手舉拳,高聲誦讀了誓詞,向全區人民遞交了一份庄嚴的承諾書。

  曾勁簡歷

  曾勁,男,49歲(1970年2月生),漢族,湖南長沙人,1994年8月加入中國共產黨,1992年8月參加工作,東南大學工業與民用建筑工程專業大學畢業,在職研究生(中國人民大學土地資源管理專業),管理學博士,高級工程師。現任中共北京市海澱區委副書記,北京市海澱區人民政府黨組書記、區長,中共北京市委中關村科學城工作委員會副書記(兼),中關村科學城管理委員會主任(兼)。

(責編:左瑞、谷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