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深呼吸》佛山熱拍 戚薇楊祐寧合作越來越默契

2020年01月10日09:35  來源:廣州日報
 
原標題:戚薇楊祐寧合作越來越默契

近日,戚薇、楊祐寧領銜主演的電視劇《一起深呼吸》正在佛山熱拍。前日,記者探班,戚薇、楊祐寧、張峻寧、朱珠、高聖遠等接受媒體採訪。劇中,戚薇和楊祐寧分別飾演婦產科醫生、外科醫生,他們透露,拍攝前分別到醫院體驗醫生工作。

《一起深呼吸》主要講述一支中國援外醫療小分隊來到南太平洋的一座小島上,誰知剛落地就碰到天災,一場與時間賽跑的救援行動正式展開。醫務工作者們萬萬沒想到的是,他們在這座小島上不僅要完成救援任務,也即將面臨一場巨大的陰謀……

記者在探班現場見到,一座頗有異域風情的友好醫院已經搭建好,援外醫生團隊的不少故事在這裡發生。談到如何塑造婦產科醫生周悅這個角色,戚薇透露,自己提前做了准備工作,“我到醫院去,穿著白大褂,戴上口罩,默默坐在婦產科醫生后面,聽她問診,學到不少東西”。她認為,這個角色的難度在於要了解援外信息,還要背大量英文專業台詞,“這些都必須花時間去啃,並沒有任何捷徑”。

楊祐寧表示,自己在開拍前也到北京醫院觀摩。他認為,《一起深呼吸》裡的角色跟《都挺好》裡的暖男形象不同,“可能‘過暖’了,甚至有點火爆。我覺得這個角色比較調皮一點”。他透露,自己跟戚薇剛合作的時候兩個人有點“相互PK”的感覺,但拍攝過程中兩人越來越默契,“這是一個會讓觀眾有期待的故事”。(全媒體記者 莫斯其格)

(責編:左瑞、谷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