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講述“京味兒”故事 兄弟情成一大看點

2020年01月08日10:06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新世界》講述“京味兒”故事 兄弟情成一大看點

徐兵編劇並執導,王威、張勝富聯合導演的電視劇《新世界》,片方今日發布預告片和海報。該劇將於1月13日在北京衛視和東方衛視播出,騰訊視頻及愛奇藝同步網絡播出。

《新世界》講述了1949年北平和平解放前夕,以金海(孫紅雷 飾)、鐵林(張魯一 飾)、徐天(尹昉 飾)三兄弟為代表的市民小人物的傳奇故事。

在本次發布的預告片中,孫紅雷飾演的金海和胡靜飾演的刀美蘭的感情打動了不少網友,尤其是孫紅雷在霸氣的同時所展現出的“硬漢柔情”格外動人。

張魯一飾演的鐵林與張瑤飾演的關寶慧則在吵吵鬧鬧的生活中,彼此深深羈絆,卻又不得不面臨分離。尹昉飾演的徐天面臨著情感疑慮,周冬雨飾演的賈小朵讓他初嘗愛人滋味,萬茜飾演的田丹卻讓他開始思考“什麼才是愛”。

除了金海、鐵林、徐天組成的“北平三兄弟”的情感故事,李純飾演的柳如絲對趙崢飾演的馮青波不離不棄,也頗具看點。

值得一提的是,電視劇《新世界》由徐兵編劇並執導。此前擔綱高分劇作《紅色》編劇時,他塑造人物的功力就一度為觀眾所稱道。其筆下的人物各個鮮活而真實具有生命力,也正因為如此,當徐兵此次將故事的舞台搬到和平解放前的北平,觀眾也更加期待主角團將如何演繹一個“京味兒”的故事。

(責編:左瑞、谷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