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三日》2月14日上映 張嘉譯閆妮談合作感想

2020年01月07日14:58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玩命三日》2月14日上映 張嘉譯閆妮談合作感想

今日,張嘉譯、閆妮領銜主演,姜妍、姬他主演的愛情喜劇電影《玩命三日》發布一組人物關系海報。

《玩命三日》講述了中年夫妻汪野與譚雅文為求得一子,遠赴澳大利亞進行為期三天的孕育旅行,結果陰差陽錯的被卷入一起名畫失竊案的故事。電影以愛情喜劇為主基調反映了當代夫妻的愛與抉擇,展現了患難真情的可貴之處,讓人在深思之余也感受到溫情蜜意。

張嘉譯與閆妮此次再演夫妻,備受關注。談及對再度合作的感受,張嘉譯坦言:“雖然與閆妮已是‘老夫老妻’,但如何能精准勾起觀眾共鳴對我們來說依舊充滿挑戰。”而閆妮則以“創造默契新高度”來形容,“雖然經歷過多次合作,但以中年求子的夫妻身份還是第一次,新奇要大於對角色難度的敬畏。”

對於影片所選擇的極貼合生活的題材,張嘉譯表示:“喜劇最能直達心底,相信很多觀眾看完會重新審視自己對愛人、對家庭、對婚姻的看法。”閆妮則圍繞片名進行解讀:“很多人包括我在內聽到《玩命三日》的時候,會認為這是驚險的動作電影。但其實電影所傳達的是那份為愛人付出的篤定與婚姻中已遇到或將遇到的問題。”同時她還表示“愛在婚姻中越來越彌足珍貴,希望這部電影可以讓大家更多關注愛與身邊人。”

據悉,電影《玩命三日》將於2020年2月14日上映。

(責編:左瑞、谷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