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少年的秋天》收官 R1SE新歌致敬消防員

2020年01月07日14:57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十一少年的秋天》收官 R1SE新歌致敬消防員

真人秀《十一少年的秋天——炸裂狂想曲》第六期節目5日晚上線。作為收官之作,本期節目中,R1SE來到四川省阿壩州馬爾康市森林消防大隊,體驗森林消防員的常規訓。

作為《十一少年的秋天》的最后一站,R1SE扛起背包深入四川省阿壩州馬爾康市,長途跋涉后終於來到森林消防大隊。

此前,R1SE的周震南、姚琛和劉也曾為森林消防員寫過歌,這次體驗森林消防員的訓練日常,還未分班時,烈火熊熊的“穿火門”挑戰已經給了R1SE一個“下馬威”。

沒有過多寒暄,初來乍到的R1SE第一天迅速進入訓練狀態,一改上期節目中輕鬆的環境。對於R1SE來說,吃苦受累不在話下,但被發現隨意說話、隨意移動就會被罰俯臥撐,這也讓訓練場上多了一些喜感,而訓練中時間被充分支配,任何行動都有倒計時的嚴格標准,也讓R1SE紛紛提起精氣神。

在高原反應和高強度的體力訓練中,R1SE中部分成員身體有些不適應,不過這並未打消他們體驗森林消防員生活的積極性。無論模擬救火,還是野外巡山,R1SE都出色地完成了任務。面臨最受關注的“穿火門”,R1SE也勇敢克服了內心對火的恐懼,實現了心理素質的一次小飛躍。

為了能更真實地感受森林消防工作者的任務狀態,R1SE參加了模擬演練滅火行動,面對火勢,少年們默契配合,最終扑滅大火,也感受到了森林消防員的工作難度。

伴隨節目播出,R1SE也帶來新歌《赤腳追光》,向那些奮戰在救火一線、默默無聞的森林消防員們致以最高敬意。

(責編:左瑞、谷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