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確幸》開機 邢菲唐曉天新劇“再續前緣”

2020年01月07日14:57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我的小確幸》開機 邢菲唐曉天新劇“再續前緣”

6日,網絡劇《我的小確幸》舉行開機儀式。坦當文化出品人李一峰,導演楊龍,領銜主演邢菲、唐曉天,主演黃一琳、李川、付偉倫、友情出演潘時七等人出席開機儀式。

《我的小確幸》改編自青春人氣作家東奔西顧的《你是我的小確幸》,講述了一段勵志的都市職場愛情故事,實習律師叢容(邢菲 飾)與外科醫生溫少卿(唐曉天 飾)青梅竹馬再度重逢,在“工作伙伴”、“體貼鄰居”的多重身份助攻之下,勢均力敵的兩人從互懟冤家到互相陪伴。

這也是演員邢菲、唐曉天繼《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后的第二次合作,在“小時光”中未能“修成正果”的他們這次終於在劇中得到了圓滿的結局。劇中,邢菲一改往日校園青春劇中的單純甜美形象,飾演律師叢容多了一份職場女性的干練﹔唐曉天也打破以往作品中青蔥少年的固有形象,飾演的外科醫生溫少卿增添了一份成熟魅力。

據了解,《我的小確幸》主創團隊邀請曾打造出《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和《假如沒有遇見你》等作品的楊龍擔任該劇導演,目前,電視劇已經進入了緊張的拍攝階段,劇集將於騰訊視頻獨家播出。(完)

(責編:左瑞、谷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