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搭檔肖央萬茜 電影《人潮洶涌》曝先導海報

2020年01月07日14:54  來源:國際在線
 
原標題:劉德華搭檔肖央萬茜 電影《人潮洶涌》曝先導海報

由饒曉志導演,劉德華、肖央、萬茜主演的電影《人潮洶涌》經過了兩個多月的拍攝已正式殺青。今日,影片曝光了先導海報以及主創們的殺青大合影。除了演員陣容首次亮相之外,此次曝光的先導海報還展現了影片“交換人生”的故事。

據了解,電影《人潮洶涌》講述了冷血殺手周全(劉德華 飾)和落魄龍套陳小萌(肖央 飾),在一次意外中交換了彼此的身份,從而引出一系列陰差陽錯的幽默故事。

《人潮洶涌》是導演饒曉志繼《無名之輩》后的最新作品。《無名之輩》2018年以7.94億的成績成為當年的票房黑馬,這次《人潮洶涌》饒曉志依然選擇關注大城市裡小人物的奇遇故事,讓人倍感興趣的是這次的主角由劉德華扮演。其實饒曉志一直很期待和劉德華合作,除了欣賞之外,他表示自己最想看看像劉德華這樣努力的演員,都是怎麼工作的。這次在電影中劉德華一人分飾多個角色,在不同的身份中切換,可謂是過足了戲癮。而他的敬業精神,也讓饒曉志導演感嘆相當佩服。

與先導海報一同曝光的還一組殺青照。電影《人潮洶涌》2019年10月24日正式開拍,經過兩個多月的拍攝,於2020年1月初全組殺青。從殺青照上可以看到,除了劉德華之外,肖央和萬茜也加盟了影片,氣質迥異的三人在照片上看起來有一種奇異的和諧。

劉德華和肖央無論是外形還是氣質,甚至是表演方式都有著巨大的差別,仿佛是兩個來自不同次元的人。事實上兩人這次搭檔早有跡可循,在2019年12月肖央主演新片上映前夕,劉德華還專門和肖央一起拍攝了一支小視頻為他的電影上映造勢,兩人在視頻中你來我往、一唱一和,碰撞出令人意外的喜感,也更加讓人期待這次在《人潮洶涌》中,經過導演饒曉志的妙手調和,這對破次元壁的組合會產生出怎樣的化學反應。而女主角萬茜則是饒曉志的老拍檔了,她扮演的角色會和交換身份的兩個人有怎樣的交集也是影片的一大看點。

據悉,電影《人潮洶涌》將於2020年正式上映。

(責編:左瑞、谷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