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都來了》海報曝光 張一白、劉奮斗再次合作

2020年01月06日10:22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來都來了》海報曝光 張一白、劉奮斗再次合作

由劉奮斗執導、張一白監制的喜劇電影《來都來了》,今天片方發布了片名版海報。

《來都來了》的拍攝歷時了五個月,跋涉兩萬余裡,輾轉津、冀、渝、粵、暹五地取景。主演裡有喬杉、包貝爾,以及多位實力派演員。

本次曝光的片名版海報中,背景設定為日暮時刻的公園,導演劉奮斗、演員包貝爾、喬杉與監制張一白依次坐於布偶老虎之上,頗有瀟洒闖蕩江湖之意,畫面張力感十足。導演劉奮斗介紹稱,《來都來了》是一部現實主義批判喜劇,講述舊有習俗和新的文明秩序發生的強烈碰撞。

值得一提的是,在張一白執導的處女作《開往春天的地鐵》中,劉奮斗為影片找尋了投資,並擔任了電影的編劇、制片人。該片斬獲了第9屆大學生電影節最受大學生歡迎影片,電影中對男女感情的細膩刻畫、對極致浪漫氛圍的營造令兩人的合作成為一段佳話,二人也因此結下了深厚的友誼。

時隔多年后,二人的身份都有所升級與轉換。《來都來了》中,投資並擔任監制的張一白在為劉奮斗提供完全自由的創作空間的同時,更結合自身監制及創作多部優秀作品的成功經驗,向他分享了眾多電影與市場接軌的寶貴建議。

談及兩人的二度攜手時,劉奮斗導演表示:“由於我們之間的友誼和共同成長的經歷,在合作上的那種信任感很難描述,我們的分工非常明確也很愉快。”

(責編:左瑞、谷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