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翡》劇照曝光 趙麗穎王一博還原小說場面

2020年01月03日09:50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有翡》劇照曝光 趙麗穎王一博還原小說場面

由吳錦源任總導演,趙麗穎、王一博領銜主演的古裝武俠劇《有翡》,片方今日正式曝光“山花如翡”劇照。

《有翡》改編自人氣小說《有匪》,以初入江湖的周翡砥礪成長,與豁達不羈的謝允共同造就傳奇的經歷為主線,細致描摹了一代英雄少年的故事。

劇照中一襲紅衣的女主角周翡(趙麗穎 飾)正仔細端詳著手裡的畫像,常伴在身的“碎遮”刀也暫時放了下來,周翡從初出江湖的懵懂,到撐起一代“南刀”宗師的稱號,人物的成長線暗喻在其中。

男主角謝允(王一博 飾)則一改往日的嬉笑俏皮,身著素色衣衫坐在榻上,他手持的正是自己為心上人所作的畫像。

除了豐富而多面的人物形象塑造以外,劇照中周翡與謝允身處的蓬萊島山洞,畫面層次分明,質感十足。

《有翡》因小說中飽滿的江湖人物群像,環環緊扣的故事情節頗受讀者好評,劇集以獨特的“女性武俠”概念從傳統武俠中脫穎而出,填補古裝劇市場的空白。

據悉,目前《有翡》仍然在緊張的拍攝當中,該劇預計於2020年初殺青。

(責編:左瑞、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