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春晚》上演逃脫魔術 王鷗大跳肩鈴舞

2020年01月03日14:50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直通春晚》上演逃脫魔術 王鷗大跳肩鈴舞

  1月4日,《直通春晚》第五期節目將在央視綜藝頻道(CCTV-3)繼續播出。朱丹、楊迪、鳳凰傳奇、王鷗加盟推薦官陣營,方芳、張曉龍、鞏漢林坐鎮專家評審席,一齊助力展演者。

  直通之夜的晉級名額越來越少,這期六組選手中誰將有機會拿到寶貴的入場券呢?

  阿魯阿卓、山風組合帶來的歌曲表演《好兒好女好家園》融合了雲南彝族的煙盒舞、貴州苗族的反排木鼓舞、四川羌族的肩鈴舞,可謂“舞蹈大合輯”。

  朱丹、王鷗、玲花等也上場挑戰肩鈴舞,三人嘗試舞動肩鈴但狀況百出,王鷗最終甩起兩個肩膀率先成功,玲花自創肩鈴舞與蒙古舞相結合的獨特舞姿。

  魔術表演《巔峰時刻》,鄧男子進入四百公斤的鐵箱,並被鎖鏈嚴嚴實實地扣住,絲毫不能動彈。如果沒能在最短時間內逃脫,將會被尖銳的鋼釘扎成“馬蜂窩”。

  互動環節,鄧男子現場傳授魔術秘籍,王鷗成其“關門弟子”,奇妙魔術引得楊迪偷師學藝,不料卻被無情地鎖在“門外”。

  相聲演員陳印泉、侯振鵬用相聲《套路漫談》品味表演與生活。二人現場唱起鳳凰傳奇經典歌曲《最炫民族風》《荷塘月色》,是怎樣的演繹讓鳳凰傳奇直言其“唱成了說唱”?

  雜技《荷塘月色》演繹絕美雙人舞,表演者化身荷花童子,展示腰頂、腳頂等大量柔術技巧。此外,歌曲《時間都去哪兒了》重現溫情場面,張選、李鑫一深情對唱。

(責編:任志慧、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