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手就位》首曝劇照 該劇將於1月下旬殺青

2020年01月03日14:50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號手就位》首曝劇照 該劇將於1月下旬殺青

  3日,首部中國火箭軍題材劇《號手就位》首曝一組主題劇照,據悉,該劇將於1月下旬殺青。

  作為首部中國火箭軍題材劇,《號手就位》自2019年10月開機以來,已拍攝三月有余,雖然備受外界關注,但劇組保密工作做得相當好。

  12月2日,劇組從青島東方影都轉至江西拍攝,李易峰、陳星旭等年輕演員們經歷軍營的鍛打淬火,成長很快。

  此次劇方給首次公布的劇照取名2020年的諧音“愛你”。對此,總制片人段燕、張伯輝表示,“愛,是大愛小愛博愛﹔你,是家是軍是祖國。《號手就位》劇組的‘2020’是向所有保家衛國的軍人們致愛。”

  這組劇照出現了李易峰、陳星旭、張馨予、肖央、段博文、董春輝、王大奇、姜彤、范雷、淳於珊珊、桑茗勝、杜鵑等多位演員,不管他們飾演的角色是新兵、老兵,還是心理醫師、號手,個個全副武裝、意氣風發。主創們表示,希望能夠借此劇樹立用奮斗書寫青春、用熱血燃情報國的時代青年榜樣。

(責編:任志慧、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