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親愛的客棧》公益環保成為價值內核(看台人語)

2020年01月02日07:04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原標題:電視節目《親愛的客棧》公益環保成為價值內核(看台人語)

  湖南衛視經營體驗類節目《親愛的客棧》已播出三季。從第一季提倡“慢下來去生活”,到第二季助力內蒙古阿爾山白狼鎮旅游發展,改善當地經濟落后的狀況,至第三季聚焦當代職場,節目亮點在變,但社會責任感未變,尤其第三季中,公益環保的主題貫穿始終。

  第三季中,節目組選址在寧夏中衛黃河宿集,客棧經營過程中注重綠色發展和環境保護,並且在節目結束后,將全部收入捐給黃河流域治沙造林公益事業。客棧創新性服務計劃中,既包含以環保、文化為主題的定制旅游,又有推廣寧夏當地特色農產品的創意策劃,助力改善當地居民生活環境和當地特色產業發展,讓公益環保成為節目的價值內核,擴展綜藝節目的格局。

  (羅 懿)

(責編:左瑞、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