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一女子身份信息被他人注冊成個體戶 疑似被人偽造委托書

2020年01月02日08:10  來源:華商網-華商報
 
原標題:西安一女子身份信息被他人注冊成個體戶 疑似被人偽造委托書

2019年12月31日,李女士是西安人,在外地工作的她突然收到銀行發來的短信,短信內容中顯示她為西安市灞橋區香王農貿市場個體戶,這讓李女士十分困惑,“我和丈夫都是正常上班工作,從未注冊辦理注冊過個體戶,身份証件、手機也沒有丟失。”李女士說,她擔心是個人信息遭冒用,被他人注冊商戶進行一些不法行為。

2020年1月1日,李女士丈夫張先生告訴華商報記者,得知妻子情況后,他前往了轄區工商部門處理,但目前還未查明原因,“我前往了灞橋區香王農貿市場,市場人員調查后也沒什麼結果。”張先生說,他和妻子希望能盡快對個體戶進行注銷,但究竟該如何處理,他也摸不到頭腦。

記者在張先生提供的銀行短信上看到,2019年12月31日下午,李女士相繼收到近十條銀行的短信通知,內容均為“您注冊的商戶收到0.01元,商戶名稱:灞橋區香王農貿市場個體戶李某……”

1月1日,記者聯系了李女士所在轄區灞橋區市場監督管理局紅旗工商所電話,工作人員稱,該情況可能是身份証丟失,或有人攜帶身份証復印件、偽造委托書進行了注冊,“香王農貿市場屬於轄區席王工商所,當事人需要攜帶身份証件前往被辦理業務的轄區工商所進行處理。”工作人員說。

對此,張先生表示,等妻子出差返回后會一同前往工商部門處理此事,避免出現隱患。

華商報記者 於震

(責編:左瑞、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