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中国围棋名人战16强赛

柯洁战胜丁浩晋级

2023年03月31日08:5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3月30日电  (记者郑轶)“中吉号杯”第三十三届中国围棋名人战本赛16强赛30日在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结束。焦点战中,柯洁执白战胜丁浩,与唐韦星、党毅飞、连笑等棋手一同晋级8强。

  柯洁与丁浩的对局极为精彩,双方序盘阶段就寻求主动,中盘形成激烈对攻,局势来回反转,极具观赏性。后半盘柯洁先在右下角出现明显失误,但丁浩未能把握住机会,随后丁浩出现失误却被柯洁牢牢抓住,最终柯洁艰难赢下此局。

  其他比赛中,曾三度加冕“名人”头衔的连笑战胜彭立尧,时越、杨楷文、陈贤、黄云嵩也闯关成功。两场世界冠军棋手之间的较量,唐韦星、党毅飞分别击败柁嘉熹、江维杰,晋级下一轮。


  《 人民日报 》( 2023年03月31日 15 版)
(责编:邓楠、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