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品质筑家,西安鑫苑府以匠心兑现生活的美好承诺

2023年03月24日14:53 |
小字号

从一纸蓝图到幸福家园,每一次高品质交付既是产品与服务的实力见证,又是承诺与责任的美好兑现。2022年,有担当、负责任的房企更能收获购房者的认可和好评。鑫苑用高品质的交付力和兑现力,以眼见为实的诚信,让客户看到责任房企的口碑与担当。

实力鉴交付 悦见匠心

交付力是2022年房地产市场一个绕不开的关键词,甚至可以说是企业的“生命线”,是影响业主购房的核心要素。高品质交付的背后,是房企追求极致的笃定。作为责任房企,鑫苑集团始终紧跟国家政策指引,践行“品质交付”承诺,确保每次交付带来的都是区域标杆级作品。

从生活匠造者到城市共建者,鑫苑集团2022年全国累计交付16个项目,交付面积超80万㎡,足迹遍布苏州、郑州、湖州等城市。其中,鑫创中原创客小镇提前45天交付,鑫苑获的2022中国房地产年度红榜“品质交付企业”荣誉。

精工鉴细节 悦见品质

高品质的产品是美好交付的基础。为此鑫苑西安历经7年蓄势淬炼,5年服务升级,3年择址精研,3年产品打磨,凝聚鑫苑集团20多年精筑经验,匠著全新TOP系奢居——鑫苑府,自入市以来用即开即罄的热销实力赢得市场认可。

据了解,为兑现“品质交付”诺言,鑫苑府在开建之初提前布局、全盘策划、全程跟踪,坚决落实三轮查验整改,保质保量完成建设。施工过程中,利用数字化系统精细管理工程进度及质量。对材料从定样、生产到进场检验、施工安装进行全过程跟踪,实时监控计划落实情况。

一路走来,鑫苑西安的目标与路径始终坚定,不盲目追求规模、不盲目扩张,在整体发展战略上,坚持区域深耕,将产品做细做精。在确保安全与效率齐头并进的同时将精装、外墙保温、园林景观等单项工序提前穿插施工,以实际行动书写责任与担当。

服务鉴态度 悦见温度

从造房子到造生活,鑫苑西安从细节出发为客户提供美好生活。鑫苑物业连续多年荣膺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中国物业管理品牌影响力企业等荣誉,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从客户体验出发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位于西二环的鑫苑·大都汇项目,虽已交付近6年,鑫苑物业从未停止对社区品质的升级和改造,通过多项举措,使社区实现“逆龄生长”。更是连续获得2018西安市优秀住宅小区、2020年度西安市“卫生先进单位”、西安市莲湖区物协理事单位等称号。

鑫苑物业遇到任何问题都及时响应,积极协调。据悉,物业会不定期做好社区出入口布置,绿化修剪有层次、有造型,并结合项目风格及季节特色,增设宠物便箱等,且在服务过程中,大力开展社区文化建设,每逢法定节日(国庆、中秋、春节等)营造积极节日氛围,让业主体会到居家的幸福感。

以责任为担当,以高品质兑现为己任。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鑫苑西安全力以赴、通力协作,严格执行高品质交付的标准。以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的建设原则,肩负起大品牌该有的责任与担当。当然,交付不是终点,而是美好生活的开篇。可以预见,在这条坚守品质的“长征路”上,鑫苑西安会用更多有温度、有态度的好产品为人们带来更健康的质感生活。(当地供稿 乔晓)

(责编:孙挺、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