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雷网球赛郑赛赛晋级女单八强

2021年03月20日08:4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原标题:蒙特雷网球赛郑赛赛晋级女单八强

本报北京3月19日电 (记者李硕)当地时间16日,WTA(国际女子职业网联)蒙特雷网球赛在墨西哥蒙特雷展开女单1/4决赛的争夺。3号种子、中国球员郑赛赛以6∶1、6∶2战胜另一名中国选手朱琳,晋级八强。

郑赛赛和朱琳目前同属星河湾俱乐部,去年在广州一起训练了大半年,彼此非常了解。郑赛赛从比赛开始就手感火热,取得5∶0的领先,并以6∶1先下一盘,第二盘她也只让朱琳拿到两局。全场比赛郑赛赛把握住了9个破发点中的4个,而朱琳拿到5个破发点全部无功而返。

郑赛赛赛后表示,“很久没有打这么多高水平的比赛,这两场胜利对我来说非常积极。我会好好抓住这种感觉,希望下一场有好的发挥。”郑赛赛将在1/4决赛面对8号种子、美国球员李安,双方此前没有交过手。

在当日进行的双打比赛中,郑赛赛搭档英国选手沃森以1∶6、6∶3、10∶5战胜头号种子克拉维茨克/奥莫斯组合,闯进女双四强。由于半决赛对手退赛,郑赛赛组合直接晋级女双决赛。

《 人民日报 》( 2021年03月20日 第 07 版)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