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人民网看陕西

总投资超800亿元!2023汉中高质量发展大会举行

2023年03月19日11:43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汉中3月19日电(吴德锋、实习生李家欣)3月18日下午,由中共汉中市委、汉中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3汉中高质量发展大会在汉中市滨江新区天汉大剧院举行。会上,发布《新时代汉中发展机遇清单》,启动“我与汉中同发展金点子”征集活动,集中签约项目167个,总投资800.01亿元。其中,合同项目102个,总投资326.05亿元;“医养在汉中”高峰论坛暨集中签约项目12个,总投资37.11亿元。

中共汉中市委副书记、汉中市人民政府市长张烨在大会上致辞。 人民网 吴德锋 摄

政协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王卫华出席,中国科学院院士、西北工业大学副校长张卫红和中共汉中市委副书记、汉中市人民政府市长张烨分别致辞。与会嘉宾王一鸣、苏剑、逄孝钢、修涞贵分别围绕《我国高质量发展面临的形势、任务和路径》《我国产业升级趋势与汉中高质量发展机遇》《数实融合助力高质量发展》《新形势下民营经济助力地方高质量发展》作了主旨演讲。

根据《新时代汉中发展机遇清单》,汉中市在重大投资政策上,共筛选7大类159条惠企政策;在重要承载平台上,对全市12个园区的概况、政策、定位进行了梳理;在重点推介项目上,精选16大类291个优质项目,总招商引资规模2255亿元,为广大投资者、企业家和高端人才在汉中发展提供方向。

(责编:吴德锋、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