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人民网看陕西

加快西商融合发展 商洛市康养产业信息发布会在西安举行

2023年03月16日09:09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商洛市康养产业信息发布会现场。商洛市委宣传部供图

商洛市康养产业信息发布会现场。商洛市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西安3月16日电(邹星) 3月14日,由商洛市人民政府主办,商洛市招商服务中心承办的“西安后花园·中国康养城——商洛市康养产业信息发布会”在西安举办。本次活动以加快推进中国康养之都建设为目标,全面落实“双对标、双50”和西商融合发展战略,宣传推介商洛康养产业优势资源、特色产品,唱响“22℃商洛·中国康养之都”品牌。

会上,商洛市政府副市长刘伟在致辞中表示,商洛市地处秦岭腹地,是自然历史与人文相应、天时地利与人和共生的宝地,是尽享“养心”“养肺”“养眼”“养身”四福之地。商洛即将迎来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黄金机遇期,商洛将抓住西安都市圈建设的战略机遇,加快实现“双50”目标,真正让商洛成为“西安后花园、中国康养城”。

陕西省商务厅副厅长王宏伟表示,围绕打造生态康养之都,商洛市立足气候资源,推出春季赏花品茶、夏季消暑嬉水、秋季品果养生、冬季赏雪避霾等康养产品,发展银发经济、露营经济、研学经济、亲子经济等康养经济,形成全季节、全循环、全生命周期的康养产业链条。希望更多的企业家积极参与商洛康养产业项目投资,省商务厅将一如既往的为企业家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全力支持商洛打造“中国康养之都”,共同推动商洛的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

据悉,本次发布会采用“信息发布+现场品鉴+网络直播”的方式举行,商洛市招商服务中心、商洛市文旅局、商洛市商务局分别发布了康养产业招商方向、康养旅游线路及民宿、康养美食。会上,商洛市成功签约了尊尚龙景文养园、抚龙湖康养项目、乾坤湾丹江水镇度假区等8个康养及相关产业项目,总投资32.86亿元。

(责编:邹星、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