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张军强调

以检察工作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

2023年01月09日09:0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1月8日电  (记者张璁)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军8日在全国检察长会议上强调,全国检察机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时刻牢记“国之大者”,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落实到新时代新征程检察工作全过程各环节,依法能动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以检察工作现代化融入和助力政法工作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

  张军要求,要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更加自觉维护和捍卫党的全面领导。要做优做实人民至上,以更高水平监督办案引领法治进步、助推时代发展、满足人民期盼。要深化创新能动履职,以理念为先导,促进防范相关案件多发高发,让老百姓减少、避免涉案涉讼。


  《 人民日报 》( 2023年01月09日 04 版)
(责编:邓楠、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