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金延安冰雪艺术嘉年华启幕

2023年01月07日11:46 |
小字号

1月6日上午,2023金延安冰雪艺术嘉年华开幕仪式在金延安举行。此次金延安冰雪艺术嘉年华由延安市商务局、文旅局、体育局,宝塔区人民政府,陕旅集团延安公司共同主办,陕旅集团延安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承办。

延安市商务局副局长刘晓霞、文旅局副局长冯祺,宝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娜,陕旅集团延安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国小强及领导班子成员等出席开幕仪式,陕旅集团延安商管公司总经理刘景隆主持开幕仪式。

延安公司副总经理李波致欢迎词

延安公司副总经理李波首先向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在致辞中指出:陕旅延安公司顺应短线游、近郊游成为文化旅游主旋律的市场形式,滑雪场自主运营,打破了延安冬季旅游就是淡季的市场规律,实现了新的创新和突破。今后,金延安将冰雪节艺术嘉年华活动与过大年、灯展及园区各项资源配套经营、展陈,实现互动引流,线上线下资源同步用活用好,讲好冰雪故事,做活延安冬春旅游,全力打好2023金延安的“开年之战”,让更多延安周边市民爱上冰雪旅游,为延安市文化旅游事业发展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

宝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娜在致辞中表示,金延安冰雪艺术嘉年华活动,抓住冬奥效应,让冰雪运动在延安不断升温,是拉开全市文旅逐渐复苏、烟火气回归的一个序幕,也是丰富旅游产品供给、增加城市吸引力、不断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物质文化需求的重要形式。相信在陕旅集团的倾力打造下,冰雪嘉年华活动将办出特色、办出名气、办出品牌、办出效益,一定会为广大市民和各方来客奉上一场欢乐的冰雪体验盛宴!

延安市宝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娜致辞

延安市文旅局副局长冯祺在致辞中指出:冰雪旅游是延安的一张靓丽名片,是“体育+旅游”最好的结合方式,是带动延安冬季旅游市场的品牌活动。陕旅集团延安公司紧抓市场机遇,按照市委、市政府“全季旅游”工作部署,积极作为,精心策划,通过多年的运营积累,打破了延安冬季旅游常年冷淡的市场规律,成为了延安冬季文化旅游新IP,策划冬季旅游活动、谋划2023年旅游市场恢复工作,实现了延安冬季旅游的创新突破,为延安文旅企业恢复发展增强了信心,对恢复延安冬季旅游市场有很强的示范作用。

最后,冯祺宣布,金延安2023冰雪艺术嘉年华正式开幕!

延安市文旅局副局长冯祺致辞并宣布开幕

金延安冰雪嘉年华占地 15000平方米,内含十条超长滑雪道、冰上自行车、瀚雪坦克和雪地飘流船等雪上游乐项目,可同时容纳近千人欢乐嬉雪,更有奇幻雪雕冰雪乐园,让这个冬天变得不一般。

金延安冰雪嘉年华的举办,致力于推广群众性冰雪运动,继续做大做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示范项目“延安过大年”文化品牌,通过深挖延安冬季旅游资源,引进冬季新玩法,激活民俗风情,促进延安市冰雪产业与文化消费的增长,打造延安全季节旅游新潮流,为全市及周边地区带来一场冰雪盛宴。(当地供稿 陕西省文旅厅)

(责编:孙挺、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