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陕西

西安聘任100名医疗保障社会监督员

2022年12月16日08:27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西安聘任100名医疗保障社会监督员

  本报讯 (记者 孟珂)12月13日,西安市医保局聘任100名医疗保障社会监督员。聘任仪式通过“线上+线下”形式举行,西安市医保局为10名监督员代表现场颁发聘书。

  今年10月,西安市医保局发布公告,面向社会公开选聘100名医疗保障社会监督员。经过自愿报名、审核、公示,本次受聘的监督员由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人士、群团组织、新闻媒体、人民教师、律师和定点医药机构的代表组成。

  这些医疗保障社会监督员将在3年任期中,严格按照医疗保障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等要求,对西安市定点医药机构履行协议情况和各级医保部门履职尽责情况进行日常监督,及时向社会公众宣传医保政策,并随时向西安市医保局反馈监督情况、提出意见建议。

(责编:邹星、魏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