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西”望十年系列短视频传播活动启动

2022年09月26日14:32 |
小字号

时间是奋斗的见证者,镌刻着前行的足迹,循着刚刚走过的这条路,回望西安这十年,是践行嘱托的十年;是奋楫笃行的十年;是充满幸事的十年。9月26日,由西安市委网信办主办的“西”望十年系列短视频传播活动正式启动。

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以来,西安市牢记嘱托,全力托起时代责任、只争朝夕砥砺前行、城市发展日新月异、人民生活幸福感不断提升,这座千年古都正不断焕发新的活力与生机。“西”望十年系列短视频传播活动正是在这种大背景下,旨在通过一系列具有亲民视角和互联网语言的短视频,聚焦西安高质量发展历程,展现近年来城市蝶变风采,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近年来我国短视频用户数量已增长至9.62亿,短视频成为信息传播和情感传递的重要形式。本次活动将以“乡村振兴”“城市更新”“经济产业”“城市文化”四大维度,推出一组四部精品短视频,以小切口展现城市发展轨迹的大纵深,用生动活泼的视频语言,更精彩、更真诚、更有说服力地为市民呈现西安市近年来取得的非凡成就和宝贵经验,让大家深切感受到西安人民正不断增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同时,本次活动也将联动区县、开发区,共同进行反映辖区发展的精彩短视频展播,各类作品将通过多家网络平台进行展播。

回望来时路、奋进新征程!试看今日之西安蓬勃向上、潜力无限,已然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西”望十年大幕将启,共同期待。(当地供稿 西安市委网信办)

(责编:孙挺、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