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国网陕西电力举办2022年第三期纪检监察大讲堂

2022年08月03日16:33 |
小字号

7月27日,国网陕西省电力有限公司举办2022年第三期纪检监察大讲堂。本次大讲堂以提升纪检监察宣传工作质效为主题,紧扣新闻宣传稿件撰写、稿件投稿途径、提升宣传质效等内容,引导所属各级纪委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推动纪检监察宣传工作往深处做、往细处做、往实处做。

今年以来,国网陕西电力坚守职责定位,强化责任担当,统筹推进纪检监察宣传工作,努力为安全生产、供电服务、电网攻坚、疫情防控提供坚强纪律保障。通过本次纪检监察宣传大讲堂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纪检干部当前做好纪检监察宣传工作的思想认识,为全面提升纪检监察宣传工作质效奠定较好基础。

下一步,国网陕西电力牢固树立“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工作理念,将纪检宣传工作与纪检重点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强化思想认识,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宣传纪检监察工作亮点、特色实践,以正确的舆论引导人,营造风清气正的舆论环境。坚持“一盘棋”理念,加强与专业部门工作统筹,形成宣传合力,统筹用好各级宣传阵地。树牢“人人都是通讯员”的纪检监察宣传队伍建设理念,把“一板一眼、一丝不苟、严精细实、专业专注”的工作作风贯彻到纪检监察宣传工作中,通过以工代培、以工代训等方式,加快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纪检监察宣传队伍。牢牢把握纪检监察宣传工作的政治性、敏感性、主动性和创新性,全面提升宣传工作质量,客观真实的撰写宣传稿件,防止形式主义,采用消息、通讯、特写、案例、故事、视频、图片等多种报道形式,形成多层次、多角度、立体化传播态势,持续提高纪检监察工作的引导力和影响力。(当地供稿 李波)

(责编:孙挺、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