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省职工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启动

2022年08月02日15:59 |
小字号

8月2日,在“全民健身日”到来之际,“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陕西省职工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暨“民生银行杯”全省职工羽毛球比赛启动仪式,在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火车头体育馆举行。

此次活动由陕西省总工会主办,陕西省职工体育协会承办,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中国民生银行西安分行、陕西省羽毛球协会协办,旨在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全民健身工作部署,为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营造浓厚氛围,进一步推动“健康陕西”建设和全省职工健身活动蓬勃开展。

上午9:30,在欢快的乐曲中,来自陕西省各市、各省级产业工会以及单列单位工会的26支代表队的近500名运动员入场。入场式后,全场奏响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主席柴东海致辞,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贺英俊讲话。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在热烈的气氛中,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剑宣布活动启动。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职工表演了激情四射的体育舞蹈。随后,全省职工羽毛球比赛鸣笛开赛,前国家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现场开球并讲球。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陈亚民,中国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副行长、工会主席张昊,业务总监王建平等出席启动仪式。

据悉,此次系列活动分为线上线下两部分。线上活动时间为7月1日至12月31日,全省各级工会及职工均可随时报名参加AI运动场、工间健身训练、健步走、跑步、骑行等线上体育健身活动项目。截至目前,参与线上活动的企事业单位1190个、职工9.2万人。线下部分包括羽毛球、象棋、围棋、全健排舞比赛等活动。

陕西省总工会对启动仪式进行全程网上直播,36.5万名职工群众通过网络观看了启动仪式盛况。(孙挺)

(责编:孙挺、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