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体育

陕西省少年儿童乒乓球联赛决出12项冠军

2022年07月22日09:48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省少年儿童乒乓球联赛决出12项冠军

  本报讯 (记者 毛毛)7月18日,历时4天的2022年陕西省“乒协杯”少年儿童乒乓球联赛在西安蓝田筑梦体育运动中心落幕。来自全省各地市乒乓球协会以及各级体校、俱乐部、学校、培训机构等75个代表队的600余名7至12岁少年儿童参加了本次比赛。

  此次比赛由陕西省体育局青少处指导,陕西省乒乓球协会和蓝田县文化和旅游体育局主办,卢轩国球俱乐部承办,旨在贯彻落实国家《关于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意见》,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开展。

  本次竞赛按年龄分为12岁组、11岁组、10岁组、9岁组、8岁组、7岁组男子和女子单打,共12个组别进行比赛。比赛奖励了各年龄组男、女单打前8名。其中,王世赫、贺依诺分获12岁组男、女单打冠军;马煜涵、罗皓美分获11岁组男、女单打冠军;麻家豪、李籽烨分获10岁组男、女单打冠军;陈智洋、胡琳雅分获9岁组男、女单打冠军;马浚齐、董锦宜分获8岁组男、女单打冠军;纪德泽、焦令瑀分获7岁组男、女单打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卢轩国球俱乐部本次派出85名选手参加比赛,夺得12个组别中的6项冠军,创2022年该俱乐部最好成绩。俱乐部负责人表示,由于疫情原因,长时间无比赛的状态下,队员的训练效率有所降低,本次比赛无疑是对卢轩国球参赛队员的一次极好锻炼和提升机会。

  据了解,本次比赛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有关单位对赛事活动进行了精心组织和周密安排。同时,小乒乓球选手在赛场上所表现出的斗志与拼搏精神,以及技战术水平的提升,充分展示了我省体教融合发展新成果。

(责编:邓楠、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