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人民网看陕西

办实事|小区自建门面房侵占单位楼门口道路 陕西渭南:8月上旬前拆除完毕

2022年07月15日09:46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安7月15日电 (魏鑫)“单元楼出口被小区自建门面房严重堵档,只留了两米多宽的通道,造成巨大安全隐患。”近日,有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向渭南市委书记留言,反映渭南市蒲城县一小区单位楼门口道路被严重侵占,存在安全隐患。

渭南市委办要求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目前,建设单位已开始进行拆除,计划于8月上旬前拆除完毕。

网友留言及官方回复截图

网友留言称,自己去年在蒲城县泊澜公馆买了一套房,位于一号楼一单元,今年初发现,房屋楼下单元出口被小区自建门面房严重堵档,只留了两米多宽的通道,极其狭窄。当时买房时售楼部公示栏显示单元楼门口宽度15米,而现在只有两米多,生活极其不方便和不美观,给本单元几十户住户以后几十年的生活造成严重影响,并存在巨大安全隐患。   

收到留言后,陕西省渭南市委办回复称,渭南市委、市政府已责成蒲城县政府进行了调查核实,针对反映问题,根据《渭南市违法建设治理办法》第十六条之规定,蒲城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已向县规划服务中心出具规划认定函,并约谈了企业负责人,要求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

目前,建设单位已开始进行拆除,计划于8月上旬前拆除完毕。

(责编:魏鑫、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