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省十七运会第一阶段比赛首金产生

榆林队尚璐璐折桂

2022年07月20日10:40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省十七运会第一阶段比赛首金产生

  七月十九日,尚璐璐首战摘金。 本报记者 田涯摄

  本报讯 (记者 田涯)7月19日,省十七运会第一阶段比赛首金在青少年组举重项目女子甲组49公斤级比赛中产生。榆林队选手尚璐璐以抓举75公斤、挺举95公斤、总成绩170公斤的成绩夺冠。这也是东道主榆林体育代表团在本届省运会上获得的首枚金牌。

  本届省运会青少年组举重项目比赛为期4天,有235名选手参赛,将产生35枚金牌。

  青少年组举重项目首个比赛日共产生7枚金牌。在率先开赛的女子甲组49公斤级比赛中,尚璐璐在抓举的首次试举中便举起70公斤。尽管第2次试举失败,但在第3次试举中成功举起75公斤。挺举比赛中,尚璐璐先后举起80公斤、90公斤、95公斤,最终将这枚金牌收入囊中。

  在当日青少年组举重项目比赛中,西安队选手杨婷、匡成民分别获得女子甲组59公斤级、男子丙组55公斤级冠军;宝鸡队选手李小锋、毕子悦、索圣莹分别在男子乙组55公斤级,女子乙组49公斤级、45公斤级中摘得金牌;汉中队选手魏煜峰斩获男子丙组49公斤级金牌。

(责编:邓楠、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