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人民网看陕西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竞技项目首金产生

2021年07月12日17:04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图片来源:陕西广播电视台

人民网西安7月12日电(李志强)7月12日下午,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竞技项目的首枚金牌于跳水U14组女子双人跳台项目产生,来自江苏队的阮利俪/吴心怡组合夺得本项比赛的冠军。

十四运跳水U14组比赛于7月12日至13日在西安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举行,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17个省市区的代表队参赛。将于7月12日下午和7月13日下午产生男子、女子双人跳台和男子、女子跳台金牌各两枚、共四枚金牌。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国家体育总局共增设4个青年组项目,十四运会跳水(青年组)就是其中之一,此次比赛不仅是对各省区市代表队青年队员训练成果的检阅,也为国家跳水项目挖掘选拔优秀梯队人才、备战巴黎奥运会提供了平台。

(责编:白鸽、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