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进出口银行陕西省分行积极支持陕西省航空产业链稳增长

2022年06月22日09:49 |
小字号

2022年以来,进出口银行陕西省分行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逆周期调节作用,主动摸排陕西省重点产业链稳增长的资金需求,加大对实体经济的信贷投放力度,助力经济稳增长。

中航西安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为陕西省23条重点产业链中航空产业链的“链主”,进出口银行陕西省分行在了解到中航西飞在航空制造业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资金需求后,及时跟进对接,快速响应客户需求,高效审批。2022年上半年月累计发放20亿元资金支持航空装备制造行业相关企业出口产品、采购上游原材料等资金需求,助力航空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资金畅通,助力企业稳生产和地方经济稳增长。

下一步,进出口银行陕西省分行将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持续加大对实体经济的金融资源供给,围绕陕西省23条重点产业链,做好延链、补链、强链的政策性金融服务,为地方经济稳增长贡献更大力量。(当地供稿 进出口银行陕西省分行)

(责编:白鸽、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