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在第二届陕西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学大赛中再创佳绩

2022年06月21日15:20 |
小字号

6月20日,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师范大学承办的“第二届陕西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学大赛”落下帷幕。咸阳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张倩、王晨分别荣获大赛一等奖、三等奖,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获奖数量创历史新高。

本次教学比赛是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举办的第六届“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重要活动内容之一。按照大赛总体活动安排,咸阳职业技术学院4月初举办首届心理健康教育教学课程比赛,从10余名参赛教师中遴选2名参加省赛复赛。在校内外专家团队精心指导下,张倩、王晨分别以复赛第三名和第十六名的成绩进入决赛。经过2个多月的精心打磨,2名教师代表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在省赛决赛赛场展现了良好的教学风采和精神风貌,获得专家肯定,为咸阳职业技术学院赢得了声誉。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课程教学是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教学比赛是提高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心理健康教育教学水平的大练兵,是改进教学方法和教学模式的新尝试,不断推动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迈向新台阶。(当地供稿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

(责编:白鸽、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