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咸阳职院5人入选全国行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

2021年10月11日15:53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教育部印发《关于推荐全国行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2020—2024年)委员的通知》《关于做好新一届教指委委员推荐和行指委委员人选复核工作的通知》,公布了新一届行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和职业院校教学(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人选名单,咸阳职业技术学院5人分别入选5个全国行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其中,学院党委书记张迪教授当选住房和城乡建设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副院长杨新宇教授当选教育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侯党社教授、张景林教授、季承副教授分别当选轻工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民族技艺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文物保护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近年来,咸阳职院深化内涵建设,在教育教学改革的各个领域取得了显著的成果,涌现出一批在行业领域有影响力的优秀教师。本次多位教师入选全国行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正是学院锐意改革的成果。学院将坚持夯实基础、提升能力、保障质量、培育特色,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办学治校,全力谱写高质量职业教育的崭新篇章。

据悉,全国行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是受教育部委托,由行业主管部门或行业组织牵头组建和管理,对相关行业(专业)职业教育教学工作进行研究、咨询、指导和服务的专家组织,同时也是指导本行业职业教育与培训工作的专家组织。入选的委员全部是具有较高专业理论水平、丰富的实践经验、较深厚的行业专业阅历与背景的相关部门、行业组织、企事业单位、科研机构专家以及职业院校院(校)长、一线骨干教师。(当地供稿:咸阳职业技术学院)

(责编:李志强、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