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艺工同美、美美与共”

——西安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作品展开幕

2022年05月30日14:50 |
小字号

5月25日,西安理工大学“美美与共”2022届艺术与设计学院本科生毕业设计作品展在曲江校区开幕。西安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孙浩章主持开幕式。

陕西省社科联二级调研员祝志明,陕西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王犇,陕西省美术家协会秘书长何虎林,陕西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杨洪波,陕西省民间文艺家协会副主席王智,木轮大车制作技艺非遗传承人李府容,以及西安工程大学、陕西科技大学、西安工业大学等兄弟院校艺术(建筑)学院负责人和行业内相关企业代表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西安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薛艳敏致开幕辞,王犇、王智、李府容分别致辞,艺术与设计学院环境艺术系乔治代表指导教师发言,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吴蒙代表毕业生发言。

此次展览以“美美与共”主题,倡导广大师生用特意的能动方式进行美的表现和创造,引发美的意境和情感。展览共有来自西安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工业设计、产品设计、环境艺术、视觉传达、动画、摄影、雕塑等七个专业方向的近300组作品参加展出。展览筹备历时8个月,艺术与设计学院的278名毕业生在77名专业导师的悉心指导下,反复修改,认真打磨, 精心完成毕业作品。展览作品立足区域经济,以传承传统文化、关注社会生活、服务现实需求为宗旨,饱含了学生四年来对艺术设计的理解,阐释了他们对美好的感知与体会。此次展览将持续至5月31日。

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处、教务处、工训中心、实验室管理处、关工委、书画院、部分学院负责人及艺术与设计学院2022届毕业生参加开幕仪式。(当地供稿 张妤静)

(责编:白鸽、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