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我省11市2022年政府预算全部公开

2022年05月25日09:00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省11市2022年政府预算全部公开

  本报讯 (记者 苏怡)5月23日,记者从省财政厅获悉:截至4月底,我省11市2022年政府预算已全部在本级政府网站预决算公开栏目及陕西省预决算公开平台公开。各市同级部门及所属单位预算将陆续在规定时限内向社会公开。

  省财政厅不断加强预决算管理力度,完善公开内容,提升公开透明度,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效。2022年,在财政部关于2021年地方财会监督工作情况的通报中,我省预决算公开情况专项检查成绩排入全国前三名。

  省财政厅要求全省预决算按照“四统一”公开,加强预决算公开的规范性,并集中平台统一公开,方便社会公众集中查找,加强对省级部门、市的服务指导,做好政策宣讲、问题通报及督促整改等工作,定期巡检省级公开平台,及时更新失效链接,保证预算公开的时效性和延续性。

(责编:白鸽、王晴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