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人民网看陕西

办得好|住宅楼楼顶私建鸽子棚存隐患 西安:拆除

2022年05月23日09:51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安5月23日电(魏鑫)近日,有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向西安市市长留言,反映住宅楼楼顶私建鸽子棚,对其生活造成严重困扰,希望能拆除鸽子棚。

网友留言及回复截图

网友留言称,位于西安市西影路北池头小区8号楼三单元楼楼顶,搭建鸽棚养鸽子!存在已经好几年,对我的生活造成严重困扰,影响环境影响生活,房屋漏水,经多次协商无果,去曲江管委会得到的回复是鸽子棚不属于违建,难道一句不是违建,都可以在楼顶随意圈地为王,诉求拆除鸽子棚,还我一个舒适干净的家园。

收到留言后,西安市雁塔区政府回复,针对网友反映的北池头小区8号楼三单元楼顶私建鸽子棚问题,经北池头社区工作人员与鸽子棚主多次沟通协商,现已对违建鸽棚进行拆除,消除安全隐患,改善人居环境,确保社区居民正常生活。

(责编:魏鑫、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