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人民网看陕西

急难愁盼|学校让小学生带大额现金缴费 西安:经协调可线上转账

2022年05月07日09:59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安5月7日电(魏鑫) “雁塔二小让一年级学生带上千元到校,缴纳三月份和四月份的午托费和延迟餐费。”近日,有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向西安市雁塔区委书记留言,建议恢复线上缴纳午托费和餐费。

网友留言及回复截图

网友留言称,雁塔二小让一年级学生带上千元到校,缴纳三月份和四月份的午托费和延迟餐费,学生太小,无法自行管理这么大金额的现金,容易丢失,且容易被不法分子盯上,存在严重人身安全隐患,建议恢复线上缴纳费用。

收到留言后,西安市雁塔区教育局电话联系您说明学校午托费缴纳情况。

雁塔区教育局回复,学校午托服务由第三方公司提供,经协调家长可通过转账方式交纳相关费用。

(责编:魏鑫、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