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人民网看陕西

办得好|保障房逾期未交房业主申请退款难 渭南:3月底退

2022年03月09日09:50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安3月9日电(魏鑫) 购买的保障房逾期未交房,申请退款却迟迟不见房款退到位。近日,有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向渭南市委书记留言,求助购房款退款事宜。

网友留言称,2018年在渭南北站对面瑞景新城购买保障性住房,当时交了7万元,说是2020年底交房。2021年5月份,去售楼部问没结果,和销售人员沟通说可以退房。因为急用钱,所以于2021年5月中旬办理了退房手续。销售人员说要审批,三个月左右可以退款。现在都过去8个月还没有退款,家中有事急用钱。

网友留言及回复截图

收到留言后,陕西省渭南市委办回复,关于网友留言反映的“瑞景新城”问题,渭南市委、市政府已责成临渭区政府进行了调查核实。

目前,临渭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正在积极筹措资金办理退款,计划3月底办理完成。

(责编:魏鑫、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